運動雲

明星賽先發出爐 詹皇、柯瑞挑隊友互尬

▲柯瑞、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柯瑞分別成為東西區明星隊隊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BA官方台灣時間19日公布今年明星賽先發名單,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摘下人氣王,並擔任東區隊長,將與西區隊長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從剩餘先發、替補名單中挑選隊友在場上對決。

本屆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洛杉磯舉行,先發名單由球迷50%、球員、媒體各佔25%票選,與過往不同的是,分區得票最高的球員將成為該區隊長,且可獲得挑選隊友的權力,替補名單將於24日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部分,詹皇以263萬8294票奪下聯盟、東區最高票,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253萬211票居次,塞爾提克厄文(Kyrie Irving)217萬833票排名第三,首度入選明星賽的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拿下128萬5587票,暴龍迪羅臣(DeMar DeRozan)99萬8999票。

西區由柯瑞237萬9494票成為隊長,杜蘭特(Kevin Durant)223萬8406票,其餘3人分別為火箭哈登(James Harden)、鵜鶘雙塔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鵜鶘卡森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雙塔卡森斯(右)、戴維斯雙雙入選明星賽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