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漏開發票遭停業! 郭家雞肉飯公告「員工集體相親」休7天

▲郭家雞肉飯因漏開發票被停業,幽默公告「員工集體相親」。(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郭家雞肉飯因漏開發票被停業,幽默公告「員工集體相親」。(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文化路知名「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小吃店又被抓到漏開發票,因為1年內違規3次,達到停止營業標準,被勒令18-24日停業7天。停業才開始第一天,就被網友發現鐵門上直接貼公告「郭家集體相親」,許多網友一看都被店家的另類幽默笑死。

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18日發文寫著,昨天(17日)郭家雞肉飯才因為又被國稅局抓到,再度漏開發票,從今天(18日)開始停業,結果店家在鐵門貼出原因是「郭家集體相親」,並且備註1月25日(星期四)才會開始營業,讓小編也感嘆「真的太威了!」

▲▼漲5元重開!嘉義「雞肉飯名店」再停業7天 網洗版:吃10年沒發票。(圖/東森新聞)

▲嘉義「郭家粿仔湯‧雞肉飯」遭停業。(圖/東森新聞)

貼文一出,快速引起網友討論,真的沒拿過發票,「我吃了四十年沒拿過發票」、「這家明明有發票機 都不會開發票 要口頭上請他們開發票才會開喔」、「從來沒看過他們給發票」、「逃稅的錢都夠招待員工旅遊了吧」、「他們確實是說他們不會使用發票機(太誇張了),所以不會打發票…(有點扯)本人之前就問過…還說要我別買下次再來…」、「說什麼客人不想拿發票?放屁。根本沒主動給給過」。

也有許多網友被店家的幽默給折服,「哇靠,集體相親,整間店都老的是去相誰」、「我笑翻,上次是結婚,集體相親什麼鬼東西~」、「第一次員工結婚,這次集體相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理由笑死」、「只有郭家能超越郭家,笑死XDDDDDDDDDDD」、「上次結婚這次相親 下一次應該是離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