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照騙」快感 北韓首款美顏App大受女性歡迎

▲▼「春天的氣息1.0。」(圖/翻攝自《今日北韓》)

▲「春天的氣息1.0。」(圖/翻攝自《今日北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顏App現今在世界各地都非常普遍,但是北韓的女性可能沒有用過這麼神奇的軟體。據了解,北韓近日開發了一款名叫「春天的氣味1.0」(Bomhyanggi 1.0)的軟體,讓當地女性也能體驗一下「照騙」的快感。

據《今日北韓》(Daily NK)報導,這款軟體可以讓用戶透過不同的工具來探索什麼樣的妝容最適合自己。據開發商Kyeonghung表示,「軟體非常受北韓婦女歡迎。」「春天的氣味1.0」介紹中宣稱,「你將會看到自己變得更美麗。」

最近有一份報告宣稱,由於韓劇走私到北韓的情況非常嚴重,所以北韓女性對美容越來熱衷。

據了解,北韓有兩家通訊公司,在當地向外界聯絡及瀏覽國外網站是不可能的事,但不代表App及手遊在北韓不盛行。一款類似FIFA暢銷遊戲的「足球激烈戰」使用3D模擬搭配安卓系統,也成為北韓人民手機裡必備的遊戲App。

此外,還有另一款名叫「獵殺洋基」(Hunting Yankee)的遊戲,也在北韓非常熱門,遊戲中的士兵可以射擊美國敵人。由此可知,北韓當局就連在手機遊戲中,也強烈灌輸人民憎恨美國的價值觀。

據了解,目前北韓民眾使用的都是當地自製的安卓手機,也有少數從中國走私進口的智慧型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