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包硬上套好的? 乾爹私訊內容出現「神同步劇情」

▲肉包包與乾爹的私訊大公開。(組合圖/圖左/翻攝自肉包包IG;圖右/翻攝自twitch蛋餅薇涵Youtube)

▲肉包包與乾爹的私訊大公開。(組合圖/圖左/翻攝自肉包包IG;圖右/翻攝自twitch蛋餅薇涵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氣實況主「肉包包」聲稱遭乾爹性侵,並被拍下影片,以此逼迫再度上床,乾爹18日上直播公開和肉包包的鹹濕私訊「我真的很渴」,打臉肉包包的說法。但是,其中一段對話卻引起了討論,只見肉包包擔心關係曝光,而乾爹也安慰他,就說「我灌醉妳、硬上」,劇情跟現實生活簡直神同步。

乾爹透過實況主「蛋餅薇涵」直播,公開了兩人的LINE私訊,中間有許多挑逗對話,乾爹說「你在我身上搖,真的好騷好喜歡」;肉包包說「是我想要喔」、「想讓你開心!」乾爹也回憶,兩人出去3次,印象中每次都6、7次,射到沒東西,感情都是真的,甚至「暈船」提出交往的要求,但被肉包包回絕「你多多支持我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包包與乾爹的私訊大公開。(圖/翻攝自twitch蛋餅薇涵Youtube)

▲肉包包與乾爹發生超友誼行為後,撒嬌害怕關係會曝光。(圖/翻攝自twitch蛋餅薇涵Youtube)

乾爹也透露,在肉包包身上花了不只8萬塊,至少超過10萬元,他也透露「從來沒有闖過紅燈,看了2個多小時電視,是她回過頭開始用手指戳我,越靠越近就開始親了,是她意亂情迷」,認為這件事情中,需要道歉的就只有肉包包的男友,和自己的女友,兩人都有錯。

期間肉包包很擔心與乾爹的關係曝光,直說「害怕我們的關係被知道」,乾爹趕緊安撫,自己不是大嘴巴,「我懂所以我說一切的錯我來扛,是我的錯,就在你身邊妳什麼都別怕,如果真的發生,你就把錯都推到我這,說我灌醉你、硬上,知道嗎?」、「我逼你威脅你的,知道嗎?」劇情跟肉包包的指控如出一轍,被「蛋餅薇涵」虧根本編好劇情,乾爹在一旁火爆的說,「X結果他真的貫徹到底!誰知道她那麼婊,放生我又要我扛」

乾爹直播炫耀「全壘打了」。(圖/翻攝自肉包包IG)

▲乾爹直播透露肉包包身材真的很好,但是胸部沒有照片中大,目測大概C。(圖/翻攝自肉包包IG)

但如今曾經的甜蜜時光已不復見,已演變成各說各話,肉包包16日更帶正牌男友出面指控,第一次和乾爹有不恰當關係,是在「意亂情迷、糊里糊塗」的情況下發生,因為對男友有罪惡感不想繼續,但卻被恐嚇要把事情爆出去,第二次又被硬上,「我當下一直哭,但是他絲毫不肯罷手…」,之後才得知有被拍下私密照片和性愛影片,決定勇敢出面承認錯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