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火燙!楊敬敏砍全隊最高21分 無奈北控仍3連敗

▲楊敬敏 。(圖/CFP)

▲楊敬敏 。(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本季CBA狀況最火熱的台將楊敬敏,第28輪賽事對決浙江金牛轟下全隊最高21分,近9場第5場得分飆破20大關,無奈北控翱龍末節熄火團隊僅13分進帳,終場90比107寫下3連敗。

將在4天後滿34歲的「阿美戰士」,可說是年紀越大越火熱!本季場均15.1分、4.9籃板、3助攻都是「西進」6個球季的生涯最佳。楊敬敏近況手感發燙,18日CBA第28輪賽事,楊敬敏在外援熄火的情況下斬獲全隊最高21分,外帶4籃板、2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敬敏是北控陣中的非外援得分王,籃板也僅排在兩位外援與王征之後。自從去年底對江蘇同曦得到22分之後,近期8場有5場20分以上演出,其中還包括2017年封關戰對青島雙星,猛轟生涯新高的33分。

雖然北控上季不佳可以有三外援,但CBA傳奇外援馬布瑞(Stephon Marbury)年事已高,本季數據跌到谷底,場均甚至只剩14.2分,生涯首度低於19分,此役也僅有18分進帳,藍道夫(Shavlik Randolph)17分、6籃板,亞外阿巴斯(Zaid Abbaas)則是累積4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被禁賽一場。

浙江不僅雙外援史托克斯(Jarnell Stokes)29分、21籃板、6助攻,威姆斯(Sonny Weems)22分、7籃板,本土的吳前以及張大宇分別都得到24分、14分,其中吳前還送出全場最高9助攻,加上對手末節熄火,以17分差輕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楊敬敏北控CBA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