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陳盈駿復出第2戰0得分 福格爆砍52分剋金星

▲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CBA第28輪賽事,陳盈駿復出第2場獲得19分鐘的出賽時間,可惜2投盡失沒有分數進帳,胡瓏貿則是連續獲得先發,以百分百命中率攻下10分,而廣州龍獅靠著外援福格(Kyle Fogg)瘋砍52分,終場126比123力克山東金星。

先前因右手掌骨骨裂缺席17場比賽的本季選秀狀元陳盈駿,原本被預期可能整季報銷但就在上一場提前復出,並替補得到6分、3助攻。18日面對山東陳盈駿板凳出發19分鐘,雖然沒有得分進帳,但還是貢獻2籃板、2助攻、2抄截,胡瓏貿則是4投俱中進帳10分,可惜最後6犯離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盈駿、周儀翔、胡瓏貿。(圖/CFP)

▲胡瓏貿。(圖/CFP)

雖然山東看板球星丁彥宇航猛砍42分,前NBA金塊主控勞森(Ty Lawson)攻下30分。兩隊激戰到最後一刻,丁彥宇航幫助球隊追到3分差,福格中距離失手無法擴大分差,但山東錯失快攻機會造成爭球,浪費追平大好機會以一球之差落敗。

福格為廣州的得分王,本季才加盟CBA的他已經是第3場50+得分比賽,生涯最高得分是去年11月對廣廈的58分。廣州拿下此役後戰績來到16勝13負,距離例行賽前8名的季後賽行列還有2.5場勝差,已經與上季的第19名作收進步不少,有望終結連8季的季後賽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廣州陳盈駿胡瓏貿福格旅外台將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