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主播秋元優里野外不倫 原來是他教的!

圖文/鏡週刊

已婚日本人氣主播秋元優里被爆「野外不倫」、車震之後,後續沒完沒了。根據日本八卦網站《CYZO》報導,跟秋元主播外遇的對象即同電視台的已婚男製作人,其實是受到局內男同事影響,才會選擇此一空前絕後的超激不倫地點大搞不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聞,富士電視台的男職員喜歡去一種學名「Happening bar」的性愛酒吧廝混,這種酒吧通常是日本男女在裡頭大玩隨機性遊戲的地方,SM為其中主流,此類酒吧游走於法律的灰色地帶,之前在東京六本木一帶非常流行。

電視台工作人員有一說流傳,秋元優里有被帶去那類酒吧,難怪連竹林、堆肥小屋等地都行,玩得超大。因此秋元主播遭揣測,她就是這樣被該名已婚男製作人所「調教」出來的。

這起「野外不倫」鬧到後來也超展開,有民眾開始按圖索驥,前往秋元優里的不倫地點朝聖,網路上還有提供詳盡「觀光」資訊;不過相對秋元主播也將面對6月局內人事異動而慘遭丟職。


更多鏡週刊報導
堆肥小屋搞不倫 F奶主播爆禁播危機
偷情地點被罵太A F奶主播撇尪二度搞不倫
小室哲哉身陷「蒜針不倫」 密謀隱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