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BTS》你玩了嗎?防彈官方手遊下載有撇步

2018年01月19日 00:29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以歌舞實力和音樂魅力走紅全球,不僅專輯銷量突破147萬張,更拿下多國音源排行榜冠軍。現在他們也進軍手機遊戲界,推出官方授權的手機遊戲《SuperStar BTS》,18日正式上架。不過目前僅有南韓開放,但對於超想玩到遊戲的台灣粉絲,也不少人找到了管道下載。

▲防彈少年團推出官方授權手機遊戲《SuperStar BTS》。(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推出官方授權手機遊戲《SuperStar BTS》。(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南韓知名遊戲開發商「Dalcom Soft」曾為SM娛樂打造出專屬手遊《SuperStar SMTOWN》,這回他們取得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為題材,打造音樂手機遊戲《SuperStar BTS》。粉絲透過手機遊戲過關,可以搜集「防彈少年團」不同時期的照片封面,18日一上架就引發熱潮。

▲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防彈少年團不只唱片銷售驚人,更跨足推出手機遊戲。(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然而,不論是ios系統的App Store或是Android系統的Google Play,《SuperStar BTS》目前都僅限南韓下載。但是急著想玩到的粉絲也想出對策,ios系統的用戶,如有南韓的手機號碼和帳戶都可以申請南韓的Apple ID,用此帳號便可以下載遊戲。如果無法申請,可能得和Android系統一樣,運用VPN跨區的偷吃步,才能搶先玩到遊戲。

▲防彈少年團V久違以深髮色現身。(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不只唱片銷售驚人,更跨足推出手機遊戲。(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防彈少年團推出官方授權手機遊戲《SuperStar BTS》。(圖/翻攝自推特)

▲《SuperStar BTS》讓防彈少年團隊長RM都陷入「集卡」的熱潮。(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