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奧客掉錢包「1星負評」嗆聲!惹怒店員 截圖打臉文逆襲

▲▼高雄奧客掉錢包「1星負評」嗆聲!惹怒店員 截圖打臉文逆襲。(圖/翻攝爆料公社、好夥伴咖啡廳)

▲奧客掉錢包,嗆店員裝傻「服務品質真的很誇張」。(圖/翻攝當事店家粉絲團)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巨蛋旁一間網路人氣咖啡廳發生糾紛,店家公布臉書粉絲留言,大嘆有員工撿到客人的錢包,好心幫忙收在櫃檯,竟被以1星負評回敬,嗆聲「服務品質真的很誇張」,氣得他們PO文反擊。中肯聲明贏得大票網友支持,痛罵「奧客無極限」、「現在好人難做」。

千錯萬錯都是服務業的錯嗎?位在鼓山區文信路、高雄巨蛋旁的咖啡廳,主打超療癒的白熊立體拉花,吸引許多朝聖客,但店家最近無奈PO文,有同仁在店裡撿到錢包,沒想到客人反而到粉絲團給負評,公布留言感嘆:「這句好像叫『好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該名客人給了1顆星負評,痛罵店家:「朋友的錢包掉了,店員完全沒協助找尋,最後竟然還從櫃檯拿出來,這種服務品質真的很誇張」!店家不甘受辱,氣得聲明回擊,因當時正值尖峰時段,一時忙碌沒有馬上協助,的確有疏失,但員工因擔心錢包被撿走,馬上收進櫃檯,等候著急的失主前來,還來不及向所有同仁交接。

▲▼高雄奧客掉錢包「1星負評」嗆聲!惹怒店員 截圖打臉文逆襲。(圖/翻攝爆料公社、好夥伴咖啡廳)

▲「1星負評」惹怒店員,截圖打臉文逆襲。(圖/翻攝爆料公社)

「您回來找以後,我們也有馬上瞭解狀況,將錢包還您,卻換來一顆星的評價?最後您疏忽掉錢包,反而成為餐廳服務不周…這點對於辛苦、且心地善良的服務人員真的十分不公平。」店家事後截圖,在爆廢公社PO出反擊的打臉文。

大票網友支持店家,紛紛痛批「奧客自私不懂感恩」、「台灣鯛」、「找不到還惱羞成怒」、「早知道丟垃圾桶比較快」、「就是有這些人,社會只會越來越冷漠」、「找錢包這種事,也不在服務範圍啊」、「奧客無極限」,最後該名網友將負評刪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