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小鬼讚嘆楊丞琳厲害! 感動「榮幸我在她青春裡」

記者關韶文/專訪

歌手黃鴻升(小鬼)推出新專輯《HUMAN》,為了新專輯努力瘦身、展現多方面才華,親自參與了不少詞曲創作。小鬼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被問到看了「前女友楊丞琳」演唱會的心情,他連續講了2次,「她很厲害!她真的很厲害!」

▲▼小鬼,楊丞琳。(圖/翻攝小鬼臉書)

▲小鬼看楊丞琳充滿感動。(圖/翻攝小鬼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這次推出新專輯,多了一些不同族群的粉絲,「我還是在做我自己,做一個黃鴻升想要成為的黃鴻升,現在是粉絲年齡層拉高,我覺得是一個很開心的事情。」小鬼除了在歌唱、戲劇努力外,也做了潮牌、畫展,因此也吸引了許多不同族群的粉絲,讓他粉絲分佈更廣。這次新專輯宣傳中,也在2月24日安排了一場Legacy演唱會,但小鬼仍然不放棄小巨蛋的夢想,他認為這還是未來的一個里程碑,「以前覺得沒站上那裡很遜,但現在覺得有舞台就夠了,雖然得失心變得很小,但還是希望可以站上去!」去年底,小鬼也前往小巨蛋,欣賞了「前女友」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演出。

▲▼黃鴻升(小鬼)新專輯《HUMAN》媒體餐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鴻升發行新專輯。(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鴻升(小鬼)新專輯《HUMAN》媒體餐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當時小鬼在演唱會外受訪時,他坦言這是「第一次」來看前女友楊丞琳的演唱會,看完他滿滿的讚嘆,「她很厲害,真的很厲害!以前的她就是一個很想要努力成為一個很棒的演員、歌手,以前當同學的時候,她就會一直講,而且不認輸地訓練自己,包含在學校和工作的表演,他都會一直練,她現在都做到了。」除了台上擔任楊丞琳舞者的國中同學外,全場應該就是小鬼認識她最久,而小鬼也有感而發表示,「我真的很榮幸,我在他的青春裡面待過!」

▲▼黃鴻升(小鬼)新專輯《HUMAN》媒體餐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鴻升感動自己待過楊丞琳青春。(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鴻升(小鬼)新專輯《HUMAN》媒體餐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被問到對哪一段演唱會最感動,小鬼則說是吳宗憲那段,「因為剛好《我猜》的時候,就是我們交往的時候,以前他回來都會跟我說憲哥很照顧他,現在一路走來看到她越來越好。」而當楊丞琳唱到《一千零一個願望》時,小鬼更是特別有感觸,「走過這麼多年,唱腔完全都不一樣,就是歌詞也有講到,『勇往直前的去闖,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我也提醒我自己,讓我去努力跟她一樣。」

小鬼在前女友楊丞琳身上也學到許多,他也坦言這是唯一有聯絡的前女友,而小鬼也為自己演藝事業設定長遠目標,希望未來有機會站上小巨蛋舞台。雖然分手後,但兩人還是朋友,成為不少分手情侶的學習典範,從彼此身上學習,提醒自己繼續充實自己,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