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破萬,500元就能買到頂級精品BALMAIN 20日限量登台就去搶

萊雅。(圖/品牌提供)

▲L’Oreal Paris x BALMAIN唇膏。(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法國頂級精品BALMAIN以華麗又摩登的風格,在時尚圈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然價格也不菲,大部分的單品都落在1000歐元上下(約台幣3萬6000元);但最近與開架品牌L’OREAL合作推出全新唇膏,精品等級的質感,售價才530元,整個超值得入手。

萊雅。(圖/品牌提供)

▲超美的包裝設計。(圖/品牌提供)

L’Oreal Paris x BALMAIN聯名系列,2017年在IG亮相,就已經讓許多時尚迷瘋狂,1月20日也將進軍台灣限量販售,總共推出3大系列,包括:祖母綠大理石「野性風潮」、純黑瑪瑙「時尚訂製」、孔雀石「叛逆搖滾」,在唇膏外盒以3種不同的石材設計,搭配金色邊框,宛如精緻的珠寶一般,奢華高雅。

萊雅。(圖/品牌提供)

萊雅。(圖/品牌提供)

▲顏色也很前衛大膽。(圖/品牌提供)

3個系列總共有12支不同顏色,包括前衛的紫色、藍色,還有容易上手的裸色、紅色等,質地採用今年最流行的霧面,可以展現出飽和大膽的色澤,就像是為雙唇穿上BALMAIN的高級訂製服,絕對是時尚潮人一定要入手的系列。

萊雅。(圖/品牌提供)

萊雅。(圖/品牌提供)

▲L’Oreal Paris x BALMAIN每支唇膏售價53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