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器」連插浴室2個月!女學生洗完澡直盯 發現恐怖真相

▲▼充電器浴室連插兩個月,女學生洗完澡發現上頭怪的。(圖/記者網易/杭州交通918)

▲充電器浴室連插兩個月,女學生洗完澡發現上頭黑色部分很奇怪。(圖/翻攝自網易/杭州交通918)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寧波市一位已畢業的女大學生近日發文說,自己在分租房內,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出租房公用廁所有一個iPad充電器,插在插座2個月,有一次發現這充電器太奇怪了,放了那麼久,便拿手機拍下來,回到房間告訴男朋友後,男友竟在淘寶搜到這個充電器竟然有攝影功能,上頭黑色部份竟是一個鏡頭,嚇得他們趕緊報警。

一名女子表示自己剛從大學畢業,經仲介住在現在的出租雅房,這棟頂樓2層共有5間房間,裡頭住3男2女,所有人都要到公用浴室洗澡。女子發現公用廁所一直有類似iPad充電器插在插座上,對準淋浴間。日前她洗完澡在刷牙時,一直盯著充電器看,發現這個充電器跟平常iPad充電器有點不同,它多了黑色部分的構造。

「這個東西大概出現2個多月了,我們所有的人都沒起過疑心,總覺得只是普通的充電器,只是好奇為什麼要在浴室充電。」女子表示,「我拿起手機拍照,然後回到房間,告訴男朋友,男朋友從淘寶搜索到了這個。」之後我們拿走這個充電器,去了警察局,警察確認是攝影鏡頭後,跟當事人回到事發現場搜查。

警察請分租房其他3男交出所有的3C設備,2名年輕男子的iPad、手機及電腦都交出,只有一位大叔只拿出手機,警察進入大叔房間搜索,最後搜出一堆相關設備,並將人拷走,帶回警察局錄口供。不少人看了直呼變態,也有人說竟然有這種東西,也太可怕了。

▼男友上網查發現疑似是一種攝影鏡頭立刻報警。(圖/記者網易/杭州交通918)

▲▼充電器浴室連插兩個月,女學生洗完澡發現上頭怪的。(圖/記者網易/杭州交通9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