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告白失敗!3個月狂減36公斤瘦成鮮肉 放生心上人了

▲▼告白失敗!肥宅3個月狂减36公斤。(圖/翻攝自游樂樂有一颗堅硬的心微博)

▲游樂樂從89公斤的胖子瘦到53公斤。(圖/翻攝自游樂樂有一顆堅硬的心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男子游樂樂去年七夕時告白失敗,讓他下定決心減肥,經過三個月後,他從89公斤瘦到53公斤,拿胖瘦時期的照片對比,完全看不出是同一個人。他表示,表白心碎的感覺讓他堅持鍛鍊,如今減肥成功,卻不想再去打擾心上人的生活,「回歸平靜的生活也挺好」。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從事廣告業的游樂樂從小胃口好,喜歡吃肉,從12歲起開始發胖,身高不到160公分的他,體重曾一度飆升到89公斤,被許多人叫「小胖子」。他性格隨和開朗,很多人都覺得他很萌很憨厚,多年來也從未覺得自己需要減肥。

▲▼告白失敗!肥宅3個月狂减36公斤。(圖/翻攝自游樂樂有一颗堅硬的心微博)

▲游樂樂在微博上曝光瘦身過程。

直到去年七夕,他才下定決心要減肥,「我其實是個宅男,性格比較慢熟。七夕那天,我下定決心向一個我喜歡很多年的女孩表白。我訂了飯店,但是由於工作忙,我們並沒有按照計畫去酒店。我傳訊息給她,結果被發了好人卡。」那天晚上他獨自坐在她家對面的牛排店裡,點了一份超大的牛排,「我對自己說,這就是最後一頓了,回家就丢了所有零食。」

丢掉零食後,游樂樂開始控制飲食跟健身,起初的訓練很痛苦,每次都是逼著自己一點點完成,他描述這個過程是「謀殺過往的自己,一刀一刀從身上割」。他也會幫自己打氣,在朋友圈裡放每一次體重變化的照片,還因為不想讓喜歡的女孩看到整個過程,特地隱藏她,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在減肥的第三個月成功瘦到50公斤。

▲▼告白失敗!肥宅3個月狂减36公斤。(圖/翻攝自游樂樂有一颗堅硬的心微博)

▲同樣一片海,卻是不同的人!

游樂樂說,身旁的人看到他的改變都非常驚訝,甚至認不出他來。他表示,減肥成功後最大的改變就是衣服全部要重買,證件上的照片也因為跟他本人差太多,過安檢會被重複檢查。跟以前相比,精神狀態好了很多,過去有高血脂、重度脂肪肝、高血壓,現在都沒有了,還長高了一點。

「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好人卡,但是我真的太喜歡了。」游樂樂表示,儘管心上人沒有點明是因為胖拒絕他,但他很了解她,「她喜歡類似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這類的大叔」,即使瘦身成功,他也不想再去打擾她,「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只是我真的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告白失敗!肥宅3個月狂减36公斤。(圖/翻攝自游樂樂有一颗堅硬的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