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正妹約炮激怒前男友 吃完嫌大叔網友太醜…怒告性侵

▲▼20歲正妹約炮激怒前男友 吃完嫌大叔網友太醜…怒告性侵。(圖/翻攝浙江在線)

▲20歲正妹約炮激怒前男友,吃完嫌網友太醜怒提告。(圖/翻攝浙江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被前男友強姦了!」杭州西溪警方深夜接獲20歲江蘇籍王姓女子報案,只是到了酒店,現場只有她一人。經調查發現,跟她開房間的是30歲李男,兩人透過陌陌交友APP認識,第一次約炮,她卻嫌對方醜,半推半就下辦完事,事後覺得吃虧,竟氣得報警謊稱性侵,被依違反治安管理行政拘留。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事發於9日,杭州氣溫降至零下,深夜10時許,20歲無業的王女向西溪派出所報案,聲稱在天目山路上一家酒店內被人性侵,員警到場推開房門,床上還有凌亂的痕跡,只剩下她一人,穿著整齊、表情淡定。沒想到,被帶回做筆錄時,她突然改口稱謊報,其實跟她開房間的是前男友,想說警察一定會去找前男友,嚇嚇對方,藉機和好。

▲▼20歲正妹約炮激怒前男友 吃完嫌大叔網友太醜…怒告性侵。(圖/翻攝浙江在線)

員警見王女說話時態度緊張,邏輯也不通,隨即循線找到了男主角。溫州籍30多歲的李男為普通上班族,並非王女前男友,是透過陌陌認識的網友,當天是約炮第一次見面,晚上8時許,對方開好房間,他赴約後就離開。

王女這才坦承,自己愛上了一名有婦之夫,而且抓包偷吃,兩人大吵一架,男友不再理她成了過去式,為了報復對方,她就約男網友開房間,想激怒前男友。結果一看到李男她大失所望,原以為對方是小鮮肉,沒想到差很大,但李男還是想做,她半推半就下發生性關係。

事後王女嫌李男太醜,吃了虧,要求補貼開房費,李男給她1000人民幣(約台幣4600元),她想想還是虧,便謊報警性侵,又覺得可能被罰,才編了前男友的故事。王女行為已經影響公安機關辦案,違反治安管理,被依法行政居留。

▲▼20歲正妹約炮激怒前男友 吃完嫌大叔網友太醜…怒告性侵。(圖/翻攝浙江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