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咖齊聚「KKBOX風雲榜」飆唱熱門金曲 ETtoday APP全程直播!

2018年01月19日 12: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語音樂年度盛事KKBOX風雲榜,將於1月20日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出名單一字排開,「年度風雲歌手」由Eason陳奕迅領軍,率謝和弦、黃明志、盧廣仲、周湯豪、楊丞琳、鄧紫棋,以及「風雲大使」aMEI、林俊傑、謝霆鋒與「表演嘉賓」J.Sheon、Bii畢書盡、Miss Ko葛仲珊、小宇 宋念宇和安那 ANNA出席表演!新聞雲APP(點此下載)星光雲APP(點此下載)將於1月20日星期六晚間19點線上全程直播,看直播還有機會抽日本東京機票等超值大獎喔!

1/20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

▲第13屆「KKBOX風雲榜」將於ETtoday APP全程直播。

「年度風雲歌手」陳奕迅出道20多年,被譽為香港樂壇最成功的歌手之一。新專輯《C’mon in~》再獲得空前好成績,K歌之神實力魅力大發威,不是第一次在風雲榜舞台表演的他,非常注重今年在高雄的演出,特別邀請多年的音樂夥伴,金曲獎製作人Jim Lee(李振權)做為Eason這次風雲榜演出的音樂總監,這次除了將有新作品登場外,也有歷年金曲串燒!

風雲歌手陳奕迅。(圖/KKBOX提供)

▲陳奕迅將帶來歷年金曲串燒。(圖/KKBOX提供)

歌壇天后aMEI張惠妹獲封「KKBOX風雲大使」,睽違兩年半推出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成績輝煌再創空前紀錄!1月20日晚間七點aMEI將領銜唱開場!這也是妹神出新專輯後的第一場大型公開演出,將獨家獻給KKBOX風雲榜!

風雲大使aMEI。(圖/KKBOX提供)

▲張惠妹將在本屆「KKBOX風雲榜」唱開場,千萬別錯過。(圖/KKBOX提供)

同為「風雲大使」的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參與過六屆風雲榜!每年JJ的演出都帶給大家驚喜,也是風雲榜收視率最高的橋段之一。今年JJ依然希望能挑戰「沒有玩過」的演出內容,已經從場外唱入場內,還擔任過開場、中場、壓軸以及串場主持人的他,表演內容已然成為媒體和粉絲最期待的焦點!

風雲大使林俊傑。(圖/KKBOX提供)

▲林俊傑這次將帶給大家驚喜倍受大家期待。(圖/KKBOX提供)

亦榮獲本屆「風雲大使」封號的謝霆鋒在電影裡的拼搏、歌唱裡的萬人迷、主持節目的認真,一直很「有火」,謝霆鋒也表示一直有在做創作,只要腦中有靈感浮現,馬上就會寫下,將在1月20日風雲榜上以歌手之姿宣告正式回歸歌壇!謝霆鋒說:「2018年,我會將時間多放在音樂上面,也會有新的作品,所以很期待在台灣跟大家見面!」粉絲們有福了!有機會在「第13屆KKBOX風雲榜」親眼看到天王級謝霆鋒演唱新歌,看著性格又帥氣的謝霆鋒狂飆汗水,HIGH翻巨蛋!新聞雲APP(點此下載)星光雲APP(點此下載)將於1月20日星期六晚間19點線上全程直播!

風雲大使謝霆鋒。(圖/KKBOX提供)

▲謝霆鋒將於2018年重返歌壇。(圖/KKBOX提供)

》》》看KKBOX風雲榜直播抽大獎《《《

● 活動日期:2018年1月20日19:00起~1月20日22:30截止。

● 活動辦法:
1.下載ETtoday 新聞雲APP →登入/加入會員→鎖定收看KKBOX風雲榜直播→看見通關密語→點選側欄「看KKBOX風雲榜直播抽大獎」→輸入通關密語→完成參加抽獎機會

2.直播節目中將不定時出現3組不同通關密語,輸入1組通關密語就有1次抽獎機會,成功輸入3組,就有3次抽獎機會。

● 活動獎品:
(1)東京單人機票兌換券10,000元 (共2名)
(2)夏慕尼鐵板燒套餐禮券乙張 (共4名)
(3)陶板屋餐劵乙張 (共8名)
(4)統一200元商品卡劵乙張 (共15名)
(5)哈根達斯冰淇淋雙人券 (共20名)

● 得獎名單:1/23(二)18:00前公告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