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親製「彩虹翻糖蛋糕」 周杰倫一看:確定要吃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昆凌為了幫老公周杰倫(周董)慶生,下了不少心力與功夫,前陣子先是找來一大群親友,一同舉行「JAY CUP」運動會,丈夫1月18日生日當天,也特地舉行生日派對,親手製作了一個翻糖蛋糕,令周董看了也忍不住稱讚「有點厲害!」

▲▼昆凌舉行運動會,提前幫周杰倫慶生。(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日前舉行運動會幫周杰倫慶生。(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月18日是周杰倫39歲的生日,他除了在當天發布新歌《等你下課》,晚間也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與昆凌的夫妻合照,開心寫道,「你做的蛋糕有點厲害,確定要吃嗎」,似乎捨不得將老婆特製的蛋糕吃下肚。

畫面中,只見周杰倫手上捧著愛妻特製地翻糖蛋糕,蛋糕以粉色混搭水藍色系為主,上頭一共擺了4隻動物造型的擺設,包括兔子、小熊,似乎是代表著周董一家4口幸福家庭,蛋糕上還印有他的名字「Jay」及生日祝福,內餡也宛如彩虹般有多種顏色,被讚相當精緻可愛。

▲▼昆凌為周杰倫親手製作翻糖蛋糕。(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昆凌為周杰倫親手製作翻糖蛋糕。(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昆凌為周杰倫親手製作翻糖蛋糕。(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除了手上捧著蛋糕,一旁還有造型氣球擺設,面對昆凌準備的生日派對及蛋糕,臉上全是幸福笑容。事實上,昆凌做蛋糕手藝相當厲害,先前女兒小周周(Hathaway)1歲生日時,她也曾耗費7個小時的時間,為愛女親手製作旋轉木馬造型的糖霜蛋糕。

▲▼昆凌曾幫小周周製作旋轉木馬造型蛋糕。(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曾幫小周周製作旋轉木馬造型蛋糕。(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如今,昆凌為了歡慶周杰倫39歲生日,同樣下了不少苦心,當晚,她也感性向老公告白,「Happy birthday to my soulmate my life teacher my hubby my best friend! Hope all the wish you made today comes true.(祝我的靈魂伴侶、我的人生導師、我的老公,同時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生日快樂!希望你今天許下所有的心願都會成真。)」夫妻倆合照曝光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祝福,「生日快樂小公舉」、「好幸福阿」、「好漂亮的蛋糕,好閃的你們」,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