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買咖啡看見價錢傻掉! 慌張逃出餐廳:天啊我瘋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飛往加拿大旅遊,為了與粉絲分享私下面貌,自製《Tanegoo TV》,卻到了外地旅遊依舊展現呆萌魅力,16日釋出影片,獨自前往咖啡廳,卻驚覺自己根本沒帶錢,慌張逃出餐廳,讓粉絲笑歪。

▲▼太妍買咖啡看見價錢傻掉! 慌張逃出餐廳:天啊我瘋了(圖/翻攝自《太妍TV》、太妍IG)

▲▼太妍買咖啡看見價目表才發現自己沒帶錢,慌張逃出餐廳。(圖/翻攝自《Tanegoo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買咖啡看見價目表才發現自己沒帶錢,慌張逃出餐廳。(圖/翻攝自《太妍TV》)

太妍近期自製推出實境秀《Tanegoo TV》,紀錄她飛往加拿大旅遊的一切,包含仁川登機、機艙用餐、飯店用餐等等,與粉絲分享私下旅遊面貌,卻意外展現出呆萌性格,16日釋出新的一集,她開心外出買咖啡,正盯著價目表看,卻忽然逃出咖啡廳,慌張直呼「天啊我瘋了,我一定是瘋了」。

▲太妍沒帶錢,不斷自嘲「我瘋了」。(圖/翻攝自《太妍TV》)

▲太妍沒帶錢,不斷自嘲「我瘋了」。(圖/翻攝自《Tanegoo TV》)

原來是太妍忘記帶錢包出門,看見價目表才驚覺身上沒錢,她自嘲:「難怪,我還想說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出門了!我明明就想著要帶現金出門,居然就這樣空手出來了。」不過,她轉念一想笑喊「就當散步走走吧」,而她逃出餐廳的反應被讚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