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我對不起兩個人! 床戰肉包包當下「和女友復合中」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乾爹道歉了:「我對不起兩個人,一個是她男友,一個是我女友。」實況主「肉包包」和乾爹的網亂事件在網路延燒,討論度至今居高不下,事件延燒至今,男方也在18日晚間,透過實況主的「蛋餅薇涵」的直播,公開所有對話記錄,並且坦承和肉包包發生關係時,自己和女友正處於復合狀態。

►點我看更多「肉包包」相關新聞

▲▼肉包包男友發聲(圖/翻攝自肉包包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包包是知名實況主。(圖/翻攝自肉包包IG)

「肉包包」的乾爹18日晚間,透過另名實況主「蛋餅薇涵」的直播發聲,秀出雙方的LINE對話記錄,內容中,他曾直接問「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女方也曾傳曖昧訊息,「我知道你會很想我」、「我今天讓你更想我了」,他也透露,雙方講電話時,也宛如男女朋友一般,極盡曖昧。

針對肉包包指控遭硬上,乾爹也出面說明2人開房時的經過,雖然自己沒有證據,但還是想讓大家聽聽看自己的說法,「除了她,我這輩子我沒有闖過紅燈。」他透露,剛進房間時都在睡覺、玩手機,稱是女方主動用手戳他,要他理她、和她講話。

▲▼乾爹透過蛋餅薇涵的直播,親自還原經過,並將與肉包包之間的對話紀錄公諸於世。(圖/翻攝自YouTube)

▲乾爹透過蛋餅薇涵的直播發聲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

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況?乾爹坦言,事發當下,自己與女友正處於復合狀態,他也透過直播道歉,「我對不起兩個人,一個是她男友,一個是我女友。」面對整件事情,他也坦承「我知道我們兩個都有問題」。

▲肉包包乾爹。(圖/翻攝自肉包包IG、乾爹臉書)

▲肉包包乾爹在去年9月還PO出和疑似女友的合照。(圖/翻攝自乾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