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耀東美國賭城開早餐店賣蛋餅 台灣遊子必訪吃家鄉味

記者蕭采薇/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當年以《季節雨》等歌曲走紅的民歌手楊耀東,淡出演藝圈後旅居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14年,在當地開設台灣味餐館。舉凡燒餅、油條、蛋餅、牛肉麵、小籠包、肉圓、排骨飯、滷肉飯等特色小吃,是許多華人到賭城度假時「必吃」的餐廳。楊耀東賣的不只是小吃,更是一份濃濃的鄉愁。

▲民歌手楊耀東在美國賭城開設台灣為餐館。(圖/寬宏提供)

▲民歌手楊耀東旅居美國賭城14年,在當地開設台灣味餐館。(圖/寬宏提供)

楊耀東在拉斯維加斯開設的餐館,是不少居住在海外的台灣遊子,到了賭城必訪的餐廳。近日更碰上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電子消費大展」,包括郭台銘在內等台灣電子廠商、大佬,都紛紛向他指名訂餐,每天都做超過七千份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歌手楊耀東在美國賭城開設台灣為餐館。(圖/寬宏提供)

▲民歌手楊耀東為了《民歌43高峰會》,特地請到席琳狄翁的華裔小提琴手當家教老師。(圖/寬宏提供)

雖然生意忙碌,但為了3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民歌43高峰會》,楊耀東也運用空閒的時間準備歌單。他特別找到西洋天后席琳狄翁的華裔小提琴手當家教老師。2018年《民歌43高峰會》由施孝榮領軍,帶著鄭怡、王夢麟、許景淳、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葉佳修、殷正洋、李明德、于台煙、楊耀東、范廣慧、邰肇玫等14位民歌歌手輪番上陣,帶給歌迷的許多的感動和滿滿的回憶。

▲民歌手楊耀東在美國賭城開設台灣為餐館。(圖/寬宏提供)

▲民歌手楊耀東為了《民歌43高峰會》練小提琴。(圖/寬宏提供)

包括楊耀東在內,許多旅居海外的民歌手都「自動歸隊」,回憶一把吉他唱遍天涯的美好民歌年代。2018《民歌43高峰會》將於3月3日台北小巨蛋舉辦,可在寬宏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購票,票價分為800/1600/2000/2200/2500/2800/3000/3400。

▲民歌手楊耀東在美國賭城開設台灣為餐館。(圖/寬宏提供)

▲民歌手楊耀東當年以《季節雨》等歌曲走紅。(圖/寬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