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1萬買肉包!「破百讚即放送」 女網友也瘋狂:我有12分鐘版

乾爹直播炫耀「全壘打了」。(圖/翻攝自肉包包IG)

▲實況主「肉包包」驚爆與長「抖內」(贊助)的「乾爹」開房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肉包包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肉包包」自爆與「乾爹」發生性關係,各大社群平台網友也瘋傳「5分鐘只有聲音的影片檔」,如今又有網友再爆還有另一支12分鐘長的影片,吸引網友瘋喊「跪求上車」。臉書上一名女網友還透露自己花了1萬元台幣,終於買到「肉包包12mins版」,還請眾網友大力分享、按讚,「請各位上車看片!」

遊戲實況主「肉包包」於16日在直播中坦承和一名「乾爹」有著不平凡的「超友誼」關係,甚至還在意亂情迷之下與乾爹發生性行為;網路上5分鐘影片檔也曝光,畫面中鏡頭對著地板,男女主角並沒有入鏡,但鏡頭外的女主角卻喊著「不要」、「不要再做了…」等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瘋狂轉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包包表示,在第一次與乾爹發生性關係後,因深覺對不起男友,因此決定與乾爹劃清界線,但對方卻威脅要曝光2人性事,還鬆口透露「有拍攝影片」,讓肉包包當場崩潰,幾經思考後才決定現身認錯,還原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而目前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是只有5分鐘的「聲音」版本,有網友加碼爆料,表示還有另一支長達12分鐘的影片已經外流,吸引網友瘋狂留言洗版,「卡」、「跪求上車」。

▼肉包包的「事後照」也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肉包包IG、遊戲大亂鬥網站)

▲肉包包。(圖/翻攝自肉包包IG)

▲肉包包。(圖/翻攝自肉包包IG)

一名網友18日晚間6時許於個人臉書PO文,貼出了肉包包的「事後照」,還表示自己「終於買到肉包的影片了!」該名女網友還將貼文設為公開,高調表示「姐花了1萬台幣,片長12分鐘!要影片的來卡,如果爬文這麼好神到,我就不用花錢買了啦!大力給它分享!」還指出只要網友留言卡為、用力分享,該則貼文破百讚的話,隨即「發送影片」;短短不到1小時,立即吸引200多位網友留言卡位。

這樣散布影片真的好嗎?根據中華民國《刑法》第235條,「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也就是說,該名女網友不論是否真持有影片,光是揚言「破百讚就發送影片」一語,已有「意圖散布猥褻物品」的觸法疑慮,《ETtoday新聞雲》也提醒讀者,切勿以身試法。

▼女網友宣稱自己砸了萬元買下「12分鐘影片」,還表示「破百讚就發送影片」。(圖/翻攝臉書)

▲▼實況主「肉包包」與乾爹性愛影片瘋傳,有女網友表示自己花了1萬元買票上車,大方PO文,「破百讚就公開影片」。(圖/翻攝臉書)

▲▼實況主「肉包包」與乾爹性愛影片瘋傳,有女網友表示自己花了1萬元買票上車,大方PO文,「破百讚就公開影片」。(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