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友脫光、露精壯肌肉? TWICE子瑜嚇壞臉漲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韓以女團TWICE出道,她個性靦腆,時常成為姊姊們寵溺開玩笑的對象,近期就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成員問她喜歡男生何種穿著,她翻閱雜誌時無意間看到一位猛男脫光上半身的畫報,立刻被成員調侃,臉漲紅的害羞反應讓許多人發出爆笑。

▲▼子瑜被問到男友穿衣風格。(圖/翻攝自Ment)

▲子瑜被問到男友穿衣風格。(圖/翻攝自M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於2016年3月推出實境秀《TWICE優雅的私生活》,公開成員私下的面貌,女孩間也常討論到喜歡男生的理想型,其中一集,成員問周子瑜喜歡男友何種穿衣風格,她想了想回答「簡單的T-shirt和長褲」,恰好她正在翻閱雜誌,便隨手指向一位男模,同時表示「像這種簡單的」。

▲▼男友穿衣風格「脫光、露精壯肌肉」 TWICE子瑜臉漲紅!(圖/翻攝自Ment、spicebomb)

▲▼子瑜指向脫光的男模穿著,立刻被成員調侃。(圖/翻攝自Ment、spicebomb)

▲▼男友穿衣風格「脫光、露精壯肌肉」 TWICE子瑜臉漲紅!(圖/翻攝自Ment、spicebomb)

▲子瑜被調侃,瞬間臉漲紅。(圖/翻攝自Ment)

▲子瑜被調侃喜歡脫光的風格,瞬間臉漲紅。(圖/翻攝自Ment)

爆笑的是,子瑜手指的男模根本沒穿、袒露結實肌肉,成員趁機調侃:「子瑜說要全部脫光的啦!」讓她臉頰瞬間漲紅,害羞喊著「不是啦」,這段反應近期再被掀出來,在網路上造成熱議,紛紛稱讚她的反應天真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