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的高EQ!林宥嘉宣布當爸鄧紫棋就來台:祝3年生2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鄧紫棋(G.E.M.)18日來台宣傳3月24日在林口舉辦的《Queen Of Heart》演唱會,不過時機點巧合,17日前男友林宥嘉才剛宣布當爸,她後腳就來台,面對前男友的喜訊,鄧紫棋也大方展現高EQ,笑說:「那我就多來吧!」更祝對方3年可以生2個。

其實之前鄧紫棋來台宣傳電影《一路逆風》時,正好碰到林宥嘉結婚;這次來台又剛好對方宣布老婆丁文琪懷孕,兩次都逢前男友的喜事,這也讓以前不願多談舊愛的鄧紫棋逐漸轉為大方、祝福的態度,笑說:「如果(我來)可以帶給他們好消息,那我就多來吧!」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來台宣傳《Queen Of Hearts》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之前跟造型師男友Mark多次被直擊甜蜜約會,也會在Instagram上曬照放閃,是不是也會有好事近?鄧紫棋笑說:「(結婚)我已經考慮好久,18歲時說希望22歲結婚,後來又25,但又沒結成。」內心早已渴望成家。

直率又保守的鄧紫棋也說:「如果沒有辦法想像能跟這個人共度一輩子的話,連談戀愛都不會談,我每一位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現階段Mark的想法跟她達成共識嗎?她則甜笑說:「其實不要太直白,我之前很多人在問的時候我都是大聲說,我到結婚才分享,所以現在你們發現什麼就發現,但我不能太直白。」

不過她默認Mark有來台愛相隨,「有一些工作如果比較重要的話,造型師還是會跟著一起來。」更大方稱讚對方幫她做的造型很美,放上IG自己也覺得賞心悅目,完全是沉浸在戀愛中的可愛小女人。至於有沒有機會在後天KKBOX演唱會後直擊她跟男友在高雄約會?鄧紫棋笑說:「我也不知道,我不是預言帝。」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演唱會記者會-鄧紫棋,這群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紫棋送給「這群人」自己的自傳電影DVD,他們也回敬紅心權杖。(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天鄧紫棋來台先衝到板橋的攝影棚跟網紅「這群人」相見歡,他們預計一起合拍短片,這群人也立刻送上「紅心權杖」跟大冰奶,預祝她1月21日演唱會開賣票房秒殺。她今天結束拍攝後將前往高雄準備KKBOX 風雲榜演唱會,預計21日離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