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群:男主角沒死就求婚!連朋友也是臨時被Cue助陣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梁正群2016年12月和小6歲的圈外女友「寶姐」登記結婚,他個性超低調,加上老婆不喜歡曝光,當時只在臉書交代,他不好意思表示,「私生活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就算有還是要保留空間。」談到求婚念頭,他更雲淡風輕地說:「不浪漫,就是有一天早上起床突然有那個感覺。」

▲梁正群、Nono辜莞允、梁以辰《非私不可咖啡館》首映會。(圖/記者林奕如攝)

▲梁以辰(左起)、梁正群、Nono辜莞允出演《非私不可咖啡館》。(圖/記者林奕如攝)

梁正群、Nono辜莞允、梁以辰、王宣、林敬倫、范峻銘、詹博翔、Abbie等人,一起出演網路科幻輕喜劇《非私不可咖啡館》,堪稱「台版六人行」,特別友情演出的宋少卿,18日也特地提前到場力挺。梁正群才剛新婚,接受眾人恭喜靦腆微笑,他對於私生活十分保護,老婆也不願意曝光,對於婚訊保密到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正群、Nono辜莞允、梁以辰《非私不可咖啡館》首映會。(圖/公關提供)

▲《非私不可咖啡館》首映會,演員群全到齊。(圖/記者林奕如攝)

提到求婚過程,梁正群笑說「對我來說是一個感覺,有一天早上起床突然有那個感覺,所以去買了戒指,那天晚上恰好要播《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集,劇情正激烈,很擔心主角在那一集死掉,所以買了戒指跟自己講說,晚上這一集男主角沒有死掉就是一個徵兆。」他當晚在朋友家看完影集,確定男主角沒死決定求婚,還跟朋友說「如果等下你們沒事的話,我要去求婚,你們可以陪我去嗎。」結果3、4個好友就一起到他家見證這一刻。

▲周曉涵擔任梁正群登記結婚見證人。(圖/翻攝梁正群臉書)

▲周曉涵擔任梁正群登記結婚見證人。(圖/翻攝梁正群臉書)

梁正群分享完這段求婚過程,尷尬直呼「我知道聽起來很荒謬,這一點都不浪漫。」Nono辜莞允、梁以辰在旁忙救駕,聽起來很浪漫。他目前還沒想婚宴及蜜月細節,想要先過年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