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食秒拋健康餐 錦榮拖Akemi下水「要肥一起肥」

2018年01月18日 17:1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身材相當好的錦榮私下透露,雖然看似高瘦精壯,但一有工作就會許多食物「禁食」。有趣的是,他笑稱錄影就是「放風時間」,可以正常吃喝,且美食當前還會跟Akemi分享,目的就是為了找人一起分攤熱量!

▲錦榮與Akemi。(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與Akemi大啖美食。(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身材精壯,但其實很容易水腫,一有工作就會禁止含鹽和醣份的食物,幾乎都只吃健康餐。他笑稱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II》就是他的放風時間,但是偶爾會有點慚愧,所以只好跟Akemi一同分享,還露出賊賊地笑說「要肥要一起肥啊」。Akemi則笑說,接下主持後確實變胖了。

▲錦榮與Akemi。(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與Akemi見證「變形金剛」。(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他們這回錄影來到坎培拉的四星級營地,在這裡看到一種很特別的露營車,原來這台車可以變成小木屋,讓Akemi驚呼「這就是變形金剛啊」!車主是一對老夫老妻,開車環島已許久,聽了他們的故事,Akemi也有感而發地說,希望自己退休後也能跟他們一樣。

▲錦榮與Akemi。(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與Akemi在坎培拉的四星級營地。(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錄影過程中,錦榮向Akemi講解如何餵馬才不會被咬,瞬間讓Akemi感到相當崇拜,因為錦榮總是「有問必答」。話才剛說完,錦榮卻轉過頭偷偷地跟工作人員說,「因為以前我被馬咬過,所以我知道,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