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被爆台獨! 林心如《我的男孩》10天後又上架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心如《我的男孩》日前爆被指控台獨,遭到騰訊視頻下架,引起許多討論,她事後發出聲明「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事隔10天,現在已經恢復上架,她透過經紀人「一本初衷只是想做好戲,謝謝大家關心!」

▲林心如《我的男孩》5大金句。(圖/翻攝YouTube)

▲林心如《我的男孩》被指台獨下架,現在又恢復播出。(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林心如自製自演,徐譽庭編劇,寫出熟女心聲,和小鮮肉張軒睿大談姐弟戀,吸引不少觀眾入坑。不過她前陣子被人檢舉該劇有2000萬文化部補助金,被指是「台獨」,因此遭到廣東廣電局下架,在騰訊視頻全被移除,她發出3點聲明,氣炸表示「惡意誹謗」,更強調「本工作室及林心如女士一直支持兩岸和平共處、友好發展,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

▲張軒睿、林心如《我的男孩》首播平均收視0.5。(圖/八大提供)

▲林心如自製自演該劇,平均收視0.5上下徘徊。(圖/八大提供)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7日主持例行記者會時,被問到此事時回應說:「我們注意到了這件事情,相信有關方面會客觀評估,妥善處理。」事情延燒10天,有網友發現,現在該劇又恢復在騰訊視頻上架。八大電視則回應:「我們當然樂觀其成,這是一部優質戲劇,希望越多人看到越好。」

據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新聞指出,林心如與《我的男孩》都不涉及台獨,該劇已在騰訊視頻等平台復播。文中提到三點認定原因,一是該劇的演職人員是否為支持台獨的「綠色藝員」,林心如顯然不是;再來劇本的內容是否涉及和鼓吹「台獨」,該劇並沒有此;第三點文化部輔導金已經存在多年,「馬英九時期就有了」,補助的是台灣文化的宣傳,而「台灣文化並不等於台獨文化,而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