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親手「埋葬寵物」放樹下 一想牠就會去河濱公園!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由Hit Fm舉辦「2017毛起來愛T-shirt義賣活動」進入第四屆,並由Elva蕭亞軒親自設計結合貓狗與名人的可愛限量潮T,並找來天王天后們共興盛舉愛心送暖,義賣活動款項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團體。此外,DJ蔣卓嘉也在活動上分享自己親手將寵物埋葬的故事。

▲▼魏如萱,蔣卓嘉。(圖/Hit Fm提供)

▲▼魏如萱、蔣卓嘉出席電台義賣活動。(圖/Hit F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蔣卓嘉。(圖/Hit Fm提供)

17日Hit Fm邀請「卓媽媽狗場」、「拼圖喵中途之家」接受善款捐贈儀式,農曆春節將至,電台準備了兩個大紅包,由DJ魏如萱跟蔣卓嘉頒贈,希望這些流浪動物團體及浪浪們都能過個好年。

對於這次的愛心義賣活動,娃娃魏如萱相當感動,2年前她也在毛起來愛認養活動中領養了一隻貓咪「Woolala」,她說,「其實領養的時候不知道牠身體有狀況,後來才發現有嚴重的尿結石,有生命危險,送到獸醫院醫治後目前已經痊癒。」也因為這樣的義賣活動,透過不少公眾人物的號召,成功幫助了更多流浪貓狗。

而GJ2013年收養了兩隻可愛的天竺鼠「荳荳」、「喵喵」,其中喵喵在2015年過世,而荳荳也在去年7月生病過世,蔣卓嘉說,「天竺鼠的壽命不長,所以其實只要身體有一些狀況,通常就滿嚴重的了。」荳荳逝去讓蔣卓嘉難過許久,但還是要忍痛跟荳荳告別,他將荳荳親手埋葬在河濱公園的大樹下,希望荳荳也可以成為很好的能量,讓大樹持續茁壯,開出漂亮的花朵,蔣卓嘉也常到河濱公園騎單車,只要想念的時候,他就會來到大樹下,一解思念荳荳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