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演員!《與神同行》車太鉉曾是「開全麥」唱跳歌手

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的無私推薦,為喜歡 K-POP 的你提供最新韓樂資訊..

文/KKBOX編輯室-柯吉霸

隨著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票房破億,超過《屍速列車》成為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日前還趁勝追擊上映4DX版,車太鉉再度受到影迷的關注。

提到車太鉉,大多人對他的印象來自於電影中精湛的演技,但其實出道23年的車太鉉還是叱吒90年代韓國歌壇的唱跳歌手,甚至上遍各大音樂現場節目。覺得看了4D版的《與神同行》還是不過癮?! 那麼來看看17年前車太鉉的打歌舞台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力唱將車太鉉 打歌舞台開全麥!

2001年初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Accident】主打曲《I Love You》透過電音結合管弦樂團營造滂礡的氣勢,音樂錄影帶邀請當時紅透半邊天的天團god跨刀演出獲得各界關注,在電台的強力放送下車太鉉以《I Love You》這首歌囊括各大音樂節目的冠軍,車太鉉當時的超人氣從台下妹子們超給力的應援聲就能知曉。

2003年車太鉉再度以動感十足的《Again to Me》稱霸各大舞廳,前後發行兩首傳唱度極高的經典舞曲至今依舊是韓國KTV的不敗歌曲。

自己唱歌還不夠!拉攏20年摯友唱出正能量

車太鉉也曾邀請20多年的好友洪京民用兩人的姓氏組成「洪車(又名:紅茶)」,推出傳遞正能量為概念的EP【Hong Cha Project】為國民打氣,甚至在音樂節目「不朽的名曲」中演唱經典老歌,默契十足用高亢的歌聲驚豔眾人,引起熱烈迴響。

歌聲受到認證的車太鉉也經常為主演的電影演唱主題曲,現在就跟著和車太鉉演唱的歌曲回味他在電影裡的表現吧!



 

這些和車太鉉有關的歌,你都聽過了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