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明星鍵盤手」第二個家見,謝佳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老公」謝佳見,最近出版了新書《第二個家 見》。過去曾在馬來西亞走紅的他,數年前隻身來台發展,書中道出一路走來的心情點滴。本週「明星鍵盤手」謝佳見將在"家"跟主持人關關,一起完成愛妻小任務即可宣傳新書,到底國民老公會怎麼呵護小妻子呢?過程中又會發生什麼害羞好笑的事?一定要鎖定本週「明星鍵盤手」,看直播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謝佳見的限量親簽海報喔!1月19日下午5點記得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喔!

▼謝佳見辦簽書會,感謝粉絲到場支持。(圖/凱特文化)

▲▼謝佳見辦簽書會,感謝粉絲到場支持。(圖/凱特文化)

謝佳見來到《明星鍵盤手》宣傳新書《第二個家 見》!收看節目就有機會得到謝佳見限量親簽海報喔!1月19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喔!屆時將同步在《播吧》、ETtoday星光雲主網站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鍵盤手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6723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