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網購荷蘭「毒郵票」2次都被緝毒犬查獲 賣家補寄露行蹤

▲▼網購毒郵票不知被查扣,荷蘭賣家補寄露行蹤。(圖/中天新聞)

▲網購毒郵票不知被查扣,荷蘭賣家補寄露行蹤。(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34歲許姓男子上網向荷蘭男子購買俗稱「毒郵票」的毒品麥角二乙胺,賣家分成兩件包裹寄送,其中一包遭海關緝毒犬攔截,許男又要求賣家補寄,結果又遭緝毒犬查獲!檢警循線查出他竟還走私大麻種子,在家中經營製毒工廠,彰化地檢署偵結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起訴。

許男上網購買3張毒郵票,由於賣家拆成2個包裹寄送,其中一個遭攔截,他因遲等不到另一包毒郵票,就向賣家反應,賣家得知後補寄一張7.8公克的毒郵票補償,卻沒料到,這件包裹寄到台灣時也遭海關緝毒犬查獲,全案因此曝光!

經專案小組監控、偵蒐後,鎖定犯嫌行蹤,員警在許姓男子彰化和美的住處查扣大麻349公克、8株大麻植株等證物。他這時才供認,除了向國外購買毒品外,還購買大麻種子,在網路自學大麻知識、栽種技術,自己開始室內栽種,並製作為大麻膏。

▲▼網購毒郵票不知被查扣,荷蘭賣家補寄露行蹤。(圖/中天新聞)

麥角二乙胺(LSD)為第二級毒品,是一種中樞神經迷幻劑,也被稱為一粒沙、搖腳丸,且麥角二乙胺紙製品一張可以撕成100小張分別施用,由於外觀方正,又被稱為毒郵票,是一種最強烈的中樞神經迷幻劑,使用後30到90分鐘會發揮效果,約在12小時後才會消失藥效,效果因人而異,但生理上會有瞳孔放大,體溫、心跳及血壓上升、口乾、震顫、噁心、嘔吐、頭痛等現象。

情緒及心理上,使用者則會產生欣快感、判斷力混淆、失去方向感及脫離現實感、錯覺及幻覺,感覺異常,嚴重者還會出現焦慮、恐慌、胡言亂語、精神分裂症、自殘、自殺等暴力行為,若施用過量會導致抽搐、昏迷,甚至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