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BMW駕駛撞死狗!牠爬到路邊抽搐斷氣 車主撿完零件閃人

▲BMW駕駛撞死狗!牠爬到對巷抽蓄斷氣 車主撿完零件閃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傷重死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昨晚在往淡水方向的大度路上,一隻狗從路邊跑向分隔島,意外被名BMW駕駛撞上。受傷的狗慘叫一聲拖著身體,邊蠕動邊爬到路邊,倒地抽搐便死亡。離譜的是,這名車主事後下車,到馬路中間撿完零件就閃人,對受傷的狗狗不聞不問,此舉讓網友們怒批,「會有報應的」。

原PO表示,17日晚間11點與女友往淡水方向的大度路,當時狗狗迅速的從路邊往分隔島跑,經過車輛都放慢車速,但一台白色的BMW轎車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狗兒,「白色BMW掉了零件後,反而是開更快的往前衝,毛小孩是蠕動連帶爬的到對面,我與已哭慘的女友馬上靠近,牠還頭起來的給我摸...狗狗無力倒下,慢慢的喘息到抽搐,後來是閉著眼走了,附近所有的狗都在哀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MW駕駛撞死狗!牠爬到對巷抽蓄斷氣 車主撿完零件閃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倒臥的點是往士林台北方向。

▲BMW駕駛撞死狗!牠爬到對巷抽蓄斷氣 車主撿完零件閃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文中提到,就在狗狗還有呼吸時,那台白色BMW曾回來靠路邊停,駕駛下車到馬路中間撿零件就馬上開車走了,讓他氣憤又難過,「我不是想肉搜尋找車主,只是對撞到東西加速逃逸的行為非常氣憤以及不理解。開名車,代表自己的生活應該不錯,素質應該不會太低,沒想到...不管是任何動物都是有自己的家庭朋友,都是有感情的」。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罵翻,「明知道撞死狗也不下車處理?是什麼心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會有報應的」、「有時真的閃不掉,我也遇過,但起碼把車靠邊停在安全的地方,然後下車查看,並負起責任」、「狗狗不痛了,沒事了」、「不是怪車主撞到狗狗,而是覺得撞到後卻不聞不問的事後態度很不可取」。

關鍵字: 毛小孩淡水BMW零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