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再冷也會想吃 GODIVA推出2款抹茶系列霜淇淋

▲GODIVA抹茶黑巧克力霜淇淋。(圖/GODIVA提供)
▲GODIVA抹茶黑巧克力霜淇淋。(圖/GODIVA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2017的最後一週推出只有限期三天的買一送一活動後,GODIVA霜淇淋又有新活動了,這次是推出甘醇抹茶巧克力系列,以清新甘香抹茶與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完美融合,推出抹茶霜淇淋、抹茶黑巧克力霜淇淋、抹茶白巧克力凍飲3種口味,售價全都是200元,1月19日起全台GODIVA門市期間限定推出,抹茶控跟巧克力控準備好了嗎?

GODIVA此款抹茶系列,所使用的原料中有來自於日本鹿兒島的抹茶粉,更特別選用GODIVA香草白巧克力霜淇淋為基底,再拌入抹茶粉,因此可以吃到淡淡白巧克力香氣、甜中帶點微苦回甘的抹茶巧克力滋味,搭配黑巧克力的霜淇淋口味,更富有黑巧克力獨有的可可後韻。

去(2017)年GODIVA也與7-11合作推出聖誕限定CITY CAFE風味飲「GODIVA經典熱巧克力」,去年12月20日起於全台5,200家門市開賣,全台限量50萬杯,平均一家門市不到100杯。這是GODIVA全球首度將現做飲品導入便利商店通路,由國際級GODIVA巧克力大師調配,從國外進口獨家配方的經典巧克力粉,再與CITY CAFE熱牛奶搭配,忠實呈現出GODIVA的精品級風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