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帶兒躲回彰化市娘家 遭家暴夫割頸喪命!

▲彰化市18日發生命案,王姓男子殺死妻子後逃逸。(圖/翻攝東森新聞)

彰化市18日發生命案,王姓男子殺死妻子後逃逸。(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家住台中市龍井區的王姓男子與許姓妻子口角,許女回彰化市娘家,王男18日中午登門找人,2人再度發生爭執,王男涉嫌持美工刀攻擊妻子,造成許女頸部遭割傷,因失血過多死亡,王男行兇後逃逸,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

這起命案發生在彰化市福山街,警方初步調查,王男(35歲)和妻子(29歲)結婚2年多,育有1子,但2人時常傳出口角、家暴(王男無家暴紀錄),近日2人爭執再起,王妻便帶著小孩回娘家。

▲彰化市18日發生命案,王姓男子殺死妻子後逃逸。(圖/翻攝東森新聞)

今天接近中午時分,王男到妻子娘家找人,2人在2樓房間又吵起來,過程中發生拉扯、從2樓吵到1樓,許女頸部遭割傷,因失血過多死亡,現場血跡斑斑。

當時死者妹妹也在屋內,看到姐姐遭姐夫追砍時,曾拿手機錄影,希望藉此阻止王男,結果遭搶走並摔壞,王男甚至掐住她的脖子,她掙脫後逃出門求救,王男趁隙逃逸。

案發後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死者家屬趕到後情續非常激動(上圖),揚言要找王男討公道,員警連忙安撫;家屬表示,死者遭丈夫家暴,上周才從台中逃回彰化,並有意離婚,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招致殺身之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