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登門慰留簡余晏 柯媽:我也希望她不要走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閃辭風波持續延燒,有媒體指簡余晏可能會接任華視總經理,還爆料北市府內部有「害簡三部曲」;對此,柯文哲18日受訪表示,「不要有被害妄想啦唉唷」,並強調接任華視總座等傳言,都跟他沒有關係,「一切跟我無關,OK?」

有媒體報導,外傳簡余晏可能進入華視,但隨即被簡透過友人否認,還說有「陷害三部曲」,是有人要害她。首先,先對外公布首長評比年年吊車尾、跨年晚會卡掉市長變魔術橋段成為去職主因,接著,再放出柯文哲批評她「棄職潛逃」消息,最後,則是說她要接任華視總經理。

另外,柯媽何瑞英18日出席活動爆料,柯文哲曾到簡余晏家中,請她不要辭職,「她也是很重要的人物,我們也希望她不要走」;柯文哲也證實確實在2周前登門拜訪簡余晏,但不願透露談話內容,「哎呀奇怪,為什麼跟每個人講的話都要在公開講呢?」但他強調,沒有什麼不歡而散。

至於迫在眉睫的台北燈節,17日傳出已與廠商簽約,柯文哲表示,重點不是簽約,簽約之後的細節才是重點,「這有時候一個大方向正確,但戰略執行錯誤還是一敗塗地」,已經由陳景峻副市長、新觀傳局長陳思宇組成專案小組,一天開好幾次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