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粉色羽絨妹「下衣失蹤」 短窄裙+黑絲...屁股蛋全看光

後座妹套粉色羽絨「下衣失蹤」(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等紅綠燈時發現前方粉色羽絨妹下衣失蹤。(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天氣回暖,清晨低溫介於17到20度間,中南部高溫約25到27度,是個溫暖的冬日。不過在彰化縣員林市有網友拍下趣味照片,只見一位女孩坐在機車後座,上身穿著保暖的粉色羽絨外套,下身則是極大反差,窄裙配上黑絲襪,小褲褲直接見光!

張姓男網友18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等紅燈時拍下的「特殊風景照」。只見畫面正中央有位機車騎士,後方載著頭戴黑色安全帽,穿粉紅色羽絨衣的妹子,特別的是她上身外套十分保暖,下身則是短到不行、材質特殊的窄裙小褲褲配黑絲襪,露出渾圓屁股蛋,別有一番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機車上的妹子,照片同時拍下了前方幾間店家,從左至右分別是鞋子專賣店、鐵路邊當和清粥小菜。拍照的網友留言寫下,「請問那間清粥小菜幾點才開阿,去了好幾次都沒營業。」

照片貼上網,許多網友配合裝傻,顧左右而言他,「只有我注意到鐵路便當嗎」、「888這牌不錯」、「你應該是想著鐵路便當吧,老兄」、「其實腿很長,坐後面勾的到地板」、「機車座墊上的英文是YA然後是什麼?可以拍近一點嗎」、「關心一下鐵路便當懷舊的滋味,還有鞋子今天有沒有特賣會。」

當然,多數網友深知拍照者醉翁之意不在酒,「屁股蛋來一份」、「求正面照」、「內褲跟裙子是一套的」、「有放大的自己舉手」、「哪裡有清粥小菜」、「門要開一下,才能保持通風減少濕疹」、「第一次看到窄裙坐後坐」、「怎麼會沒感覺涼涼的」、「紫色絲襪黑色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