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先開始的!黑柴打哈欠大吼拉長音 網笑:一直重播XD

▲黑柴「Poco」。(圖/網友劉雅玲授權提供。)

▲「喔~~啊~~」(圖/翻攝自影片/網友劉雅玲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人家說在一起相處久了,彼此之間也會越來越像。台南網友劉雅玲打哈欠常常伴隨著明亮的「哈」聲,於是家裡那1歲3個月的柴柴「Poco」,也將馬麻這有趣的小習慣學了起來,這天飼主意外拍下汪星人有趣的打呵欠模樣,讓看過的網友們都笑翻了。

在笑完了之後,馬麻將Poco特殊的打哈欠方式分享至臉書社團,汪星人有趣的模樣也逗樂了許多網友,「好可愛喔!旁邊那隻小花看得很投入」、「真的很大聲」、「一直重播聽XD」、「還嗆到,也太可愛XD」、「還真的不是普通小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柴「Poco」。(圖/網友劉雅玲授權提供。)

▲▼馬麻:Poco真的是很柴柴的柴柴,然後還加了一點貓的元素。

▲黑柴「Poco」。(圖/網友劉雅玲授權提供。)

馬麻劉雅玲笑說,「原本是想錄旁邊黑白汪『妹妹』一邊顧垃圾桶一邊哼Poco,結果意外拍到柴柴打一個超大哈欠的瞬間」,她笑,「那時候我剛撥完水煮蛋給牠們吃,可能兩汪在等還有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所以愛吃的妹妹以為垃圾桶裡有食物,就一直盯著桶子裡看。」

不過Poco也不是從小打哈欠就有聲音的,「一開始聽到牠這樣,就覺得怎麼那麼搞笑,家人都虧說是跟我學的」,劉雅玲道,「但久了也習慣了,因為小朋友每天都是這樣,現在打哈欠很少是沒有聲音的,而且現在竟然連妹妹也開始有樣學樣,真的會被牠們打敗!」

▲黑柴「Poco」。(圖/網友劉雅玲授權提供。)

▲▼兔子姐姐「Coco」、黑柴葛格「Poco」和米克斯「妹妹」。

▲黑柴「Poco」。(圖/網友劉雅玲授權提供。)

馬麻也提到Poco真的是很標準的柴柴性格,「這傢伙喜歡屁屁對著樹便便,把屎全部黏在樹上,不然就是拉在三角錐上,害我很難清理」,她好氣又好笑地說,「還有一次在人家的花盆上撇條,而且那個花盆很高,那一次這孩子就是屁股翹很高在大便,總覺得牠很愛挑戰高難度解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黑柴柴柴柴犬汪星人哈欠大吼拉長音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