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質疑當包租公 侯友宜批惡質選舉手段:我像會貪污嗎?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15日宣告參選新北市長,18日和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媒體刊登半版廣告,稱現任副市長侯友宜擁有101間學生套房,購地和建屋資金來源卻不明;但此傳聞早在2012年就被爆出,侯友宜當時就澄清是「不實報導」。侯友宜18日上午受訪表示,這是一個舊聞,如果真的問題早就來查了,「你看我侯友宜像是一個貪污的人嗎?用這種選舉的手段,讓人家深惡痛絕」。

侯友宜表示,買廣告下這樣的標題,就是惡意抹黑,這是一個舊聞,如果真的問題,早就來查了,「你看我侯友宜像是一個貪污的人嗎?用這種選舉的手段,讓人家深惡痛絕」。

被問到是否因為民調太高成為箭靶?侯友宜回應,在選舉過程中,台灣的選舉文化,就是會把祖宗八代亂說一通,「其實都不要理他,不要去理這種事」。

至於國民黨新北黨部規劃2月21至27日辦理登記一事,是否決定在何時參選登記?侯友宜表示,黨部目前規劃不是很了解,會進一步去清楚,他每天還是積極在做市政工作。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則表示,金介壽重提2012年的舊案,先前侯友宜已經清楚講過相關事證,金介壽問政相當理性,消失一段時間後,卻拿舊聞當作選舉的抹黑,感到相當遺憾,今年選舉年,相信不管市府或首長都會受到抹黑,希望所以討論都可以回到理性問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