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滿臉花紋+蓬鬆白毛超可愛 白虎6胞胎雲南動物園首亮相

▲▼雲南野生動物園的白虎「六胞胎」。(圖/翻攝自雲南網)

▲雲南野生動物園的白虎「六胞胎」。(圖/翻攝自雲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野生動物園的白虎「六胞胎」近日正式亮相!6隻擁有蓬鬆白毛、水汪汪大眼睛的小白虎在園裡嬉戲打鬧,相互追逐、戲水。偶爾有遊客路過,都被小白虎活潑可愛的模樣徹底擄獲,忍不住停下來拍照、觀看。

據《雲南網》18日報導,白虎「六胞胎」的飼養員表示,兩個月以前,他就開始給小白虎們餵食雞胸肉和牛肉,拌上維生素和鈣粉。現在,小白虎每天吃兩公斤的肉,搭配營養均衡的飲食,六隻小白虎才生得白白胖胖,可以健健康康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白虎在水邊玩樂,模樣相當可愛。

▲▼雲南野生動物園的白虎「六胞胎」。(圖/翻攝自雲南網)

前來觀看小白虎的遊客大多表示,之前並不知道野生動物園新增加了6隻可愛的新成員。遊客張小姐表示,自己第一次來雲南野生動物園,以前也沒見過白虎,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白虎,十分驚喜。

據了解,白虎非常稀有,由於缺少保護色,白虎在自然界非常難存活,在野外已經滅絕,現存白虎均為人工繁殖。

▼白老虎現在越來越稀少,通常只在動物園跟馬戲團才會看到。

▲▼雲南野生動物園的白虎「六胞胎」。(圖/翻攝自雲南網)

關鍵字: 白老虎雲南野生動物園六胞胎人工繁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