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再演雷神索爾」 克里斯漢斯沃吐真心:好累啊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拍攝工作已告一個段落,由於多位演員的合約已經到期,外界這陣子因此不斷猜測哪會超級英雄會選擇留下,現在看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確定會離開,他近日受訪時再次強調:「我結束了,不會再演這個角色了!」

克里斯漢斯沃這陣子忙著宣傳新片《12猛漢》,多少會被問到會不會和漫威續簽合約,接受《USA Today》訪問時表示,「2天前我在亞特蘭大拍完《復仇者聯盟》,這2年來都沒有休息,好累啊,但是這樣很好。」他加入漫威後演過《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接下來還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4》,演藝事業攀上巔峰。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圖/翻攝自《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漢斯沃可能不會再續約。(圖/翻攝自《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

不過克里斯漢斯沃合約將到期,他雖然稱「把斗篷掛起來是個可怕的想法」,但的確不會再演下去,「這看起來是永無止境的,可是現在要慢慢結束。」話鋒一轉,他又拋出一絲希望,透露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導演Taika Waititi一起跨年時,有分享彼此對第4集的想法,尤其第3集雷神索爾的風格改變許多,就好像重新創造了這個角色般,如果想繼續拍,舞台又更大了些。

克里斯漢斯沃把這些想法提給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時,對方認為現在還是把心力放在《復仇者聯盟》上會比較好,畢竟這部電影有76個角色,規模龐大。他強調如果未來有打算進行,會有進一步的討論。

另一方面,克里斯漢斯沃近來登上Jimmy Kimmel節目時,也坦承家裡至少有5個雷神槌,有一支在壁爐架上,甚至有一支放在廁所,搞笑地說:「人們經常在廁所待很久,我想是因為槌子。」未來究竟會不會再看到他拿著雷神槌登上大銀幕,看來要等到《復仇者聯盟4》上映後才能更確定。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圖/翻攝自ABC)

▲克里斯漢斯沃上Jimmy Kimmel主持的節目。(圖/翻攝自A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