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羊慘遭淫男強逼「人獸交」 拖灌木叢內「性侵2hr」活活痛死

羊群示意圖。(圖/CFP)

▲羊群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一名35歲男子上周情慾噴發,竟然對母親飼養的羊隻下手,先是從牧場偷走2隻羊,接著將牠們帶往樹叢內性侵2小時,2頭羊最後不幸死亡。男子母親憤而報警,羊屍也成為庭上證據!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當地官員瑪麗•穆爾瓦(Mary Mulwa)表示,蒙姚(Mbithi Munyao)自農場偷走母親飼養的2頭羊之後,將牠們帶往鄰近灌木叢內性侵,時間長達2小時,導致受虐羊隻疲憊死亡。

母親發現後相當驚慌,決定報警處理。警方逮捕蒙姚後,也將被他性侵致死的羊隻屍首列為證據,近日當局開庭審理,蒙姚被控2項虐待動物罪,但他因付不出700英鎊(相當台幣2.9萬元)保釋金,遭持續監禁,本月底會再度開庭審理。

當地媒體《Hivisasa》報導,當地許多單身女性在尋找婚配對象,因此對於蒙姚「偷羊性侵」一事感到不合邏輯。但其實人類性侵動物事件也非首例,一名個性害羞、不善交際的20歲肯亞男,日前將一頭驢子性侵致死,鄰近居民報警後才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