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人夫睡同房「上下舖」 小三:男友入獄後我天天發燒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徐姓人妻在女兒8個月大時發現丈夫疑似與另一名黃姓女子同居,兩人不但同房睡覺,還多次牽手進出住所,因此決定求償50萬精神慰撫金。遭指控為「小三」的黃女全盤否認並強調,自己是因為男友入獄很鬱卒,傷心到日日發燒、夜夜自責,才會透過通訊軟體和徐女的丈夫訴苦,兩人只是互相分享心情的好朋友。

徐女主張,原本她與丈夫共同住在中和區的婆家,2017年5月對方卻突然說要搬出去,還拒絕她跟過去,甚至頻頻威脅說要離婚,但那時候女兒才8個月大,她不忍心孩子那麼年幼就要面臨不完整的家庭,於是一直苦勸丈夫返家;由於她連丈夫搬到哪裡都不知道,某一天就乾脆埋伏在公司外,等到下班再偷偷尾隨,沒想到卻撞見丈夫和黃女手牽手進出住處。

床,上下舖,房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徐女的丈夫聲稱,他和黃女雖然同房睡,但不是同床而是上下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你說你睡上下舖,你的房間是上下舖嗎?她(黃女)一個禮拜去住3、4天,如果只是朋友,她怎麼可能會這樣!」徐女指稱,丈夫知道她握有兩人牽手的照片,還當著女兒的面勒住她的脖子,導致喉嚨受傷、孩子受到驚嚇,傷心之餘才拿著驗傷單和對話錄音提告,同時求償50萬元精神慰撫金。

對此,黃女反駁,男友在2016年5月18日入獄服刑後,她難過到日日發燒、夜夜自責,進而產生憂鬱等症狀,透過通訊軟體以文字和黃男傾訴,互相交換生活經驗才慢慢走出陰影,也才逐漸聽說對方與妻子的婚姻問題,「我還告訴他要好好重新檢視夫妻之間的問題,給彼此重新相處的機會。2016年10月中旬我到台南監獄去探望男友,回來之後也有跟他說,我們就變成可以互相分享心情的好朋友。」

腳趾頭,腳底板,睡覺,睡眠,腳(圖/達志/示意圖)

▲徐女認為自己雖然沒有捉姦在床,但黃女與丈夫同居、牽手的行為已經侵害到她的配偶權。(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至於為何會住到男方家中,黃女強調,那是因為父親在2016年5月二度病倒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由於病情嚴重,醫生希望家屬能在30分鐘內隨時到場,她家位於淡水距離太遠,才會借住對方家中,期間都是睡在樓上的床墊,對方則睡在樓下沙發床,「而且我有腰椎問題,有時必須到宜蘭治療,我們會牽手也只是出於友好,後來我自己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就再也沒有牽手,絕對沒有要破壞婚姻的意思。」

不過,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法官認為,徐女的丈夫在妻子追問下坦承兩人睡在同一個房間,只是有上下舖之分,而黃女卻說是分樓層睡,雙方說詞不一,加上他們確實有多次牽手出入住處,舉止親密已經超越普通朋友的範圍,因此認定黃女構成破壞徐女婚姻,判賠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