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爆飛大陸「上韓庚節目」合體! 官方回應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韓庚2009年12月底退出韓團Super Junior,日前和利特隔空對話問候後,更發出多張SJ的合照,並配上自己比著招牌手勢自拍,令人相當感動,17日就傳出他們即將在大陸節目《這!就是街舞》合體!

▲韓庚雖然已退出SJ9年,但日前曾說「大家彼此的心依舊連在一起。」(圖/翻攝自韓庚微博)

▲韓庚雖然已退出SJ9年,但日前曾說「大家彼此的心依舊連在一起。」(圖/翻攝自韓庚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xportsnews》報導,上個月SJ隊長利特向韓庚問候後,對方也透過媒體隔空回應,17日時某網路媒體就爆料,「中國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邀請了SJ和韓庚同台,正在秘密準備舞台表演當中。」消息一出不僅在南韓社群網站掀起一陣熱議,連大陸粉絲也相當激動。

▲▼利特演唱會喊話「你過得好嗎」 韓庚:我也挺想你們。(圖/翻攝自SMTOWN NOW)

▲利特在SJ演唱會上感性問:「韓庚你過得好嗎?」(圖/翻攝自SMTOWN NOW)

不過,就在SJ將和韓庚合體的消息越傳越熱之時,韓庚的工作室17日晚間發出正式聲明,「截止到目前,我們並沒有從《這!就是街舞》節目組獲知此事,更沒有溝通過具體內容,關於韓庚的行程消息,請以庚心工作室發布為準,謝謝關注!」雖然粉絲也有些失望,但仍感謝他能夠即時出來回應,「感謝聲明,不然兩邊都多少有負面影響」、「以後聲明就該及時發,免得不必要的影響」。

▲庚心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庚心工作室微博)

▲庚心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庚心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