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爆「聚少離多分手」 陳偉霆轉愛辣模真相曝光

2018年01月18日 07:46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港星陳偉霆自2018開年以來戀情備受矚目,除了被爆與巴西辣模Bruna熱戀之外,連帶被指在這之前,其實與迪麗熱巴地下情已經1年多,最後卻因為女方事業如日中天,因為聚少離多而戀情轉淡,此時Bruna正好出現,促使兩人分手,不過此一爆料近日一一被否認。

▲▼陳偉霆和迪麗熱巴傳緋聞。(圖/翻攝自微博)

▲陳偉霆、迪麗熱巴緋聞頻傳。(圖/翻攝自微博)

陳偉霆與迪麗熱巴相識於2014的電視劇《古劍奇譚》,兩人當時傳出緋聞,但因為他和阿Sa(蔡卓妍)正在交往中,緋聞最後不了了之,2015年分手後,他再度與熱巴、趙麗穎等人爆戀情,雖然當事人均否認,但據《明周娛樂》報導,「當中唯一是真的,就是與迪麗熱巴的一段情」。

▲迪麗熱巴現身陳偉霆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媒體指出陳偉霆在《古劍》之後,陸續還有《老九門》等作品,事業正處於上升期,因此在戀情方面特別低調,不過據傳在朋友圈中其實有不少人知道他們交往中。然而迪麗熱巴這一兩年來工作也是越走越順,導致雙方聚少離多,而為了維繫感情,才有了2016年她被拍到由男方助理帶進演唱會觀眾席入座、被粉絲挖出2人有不少情侶服飾、配件,甚至是她曾被爆私下去看對方彩排。

此外爆料中更指出,就在陳偉霆與迪麗熱巴戀情轉淡之際,Bruna出現了,兩人不僅被發現在淺水灣有說有笑,當天他的媽媽、姊姊也在身旁,被外界推測是「見家長」,4人有說有笑畫面看起來相當和諧,因此一度謠傳兩人應該離結婚不遠了。

▲陳偉霆按讚Bruna性感內衣照。(圖/翻攝自圈少爺微博)

面對不斷被爆戀情,陳偉霆經紀人霍汶希曾說「緋聞時常在傳所以不予回應」,並未正面承認或否認陳偉霆與迪麗熱巴的關係;而Bruna近日在香港出席某活動時,坦言他是喜歡的類型,但解釋兩人只是朋友,然而弔詭的是,當被問到認識多久、哪裡認識等細節,Bruna卻避重就輕地以「忘了」帶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