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書法家趙芸婚禮「伴娘是老公前女友」 婚後發現傻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舊名:趙芸)已經與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簽字離婚,結束1年多婚姻,消息傳出後震驚眾人。不過18日又被爆出其實兩人早在結婚當天,婚禮上就出現了狀況,當時蘇杰睿找來自己的前女友擔任伴娘,趙心姸事後得知真相時非常傻眼。

G奶書法家趙芸結婚了! 關島婚禮「爆乳白紗」美炸(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趙心姸前夫被爆出找來前女友當伴娘。(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自稱是趙芸前夫親友的人士爆料稱,在婚禮當天有其中一名伴娘是男方邀來的前女友,趙心姸在婚前也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婚後才發現,讓她非常傻眼。對此,趙心姸也僅以簡訊回應:「已經過去了」,不願多談。

關於離婚的細節,趙心姸透露女兒的撫養權是歸自己,前夫每個月會負擔女兒的基本開銷,也有探視權。她17日也在臉書上分享與女兒的合照首度回應此事,稱自己會加倍的愛孩子,也會照顧好孩子,並謝謝粉絲的關心。據悉目前也已經有工作邀約,經紀人也正在幫她洽談中,預計在農曆新年過完後,就會正式復工。

▲趙芸懷孕6個月辣到犯規 轉正面…還有「極凹馬甲線」(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趙心姸被爆在婚禮上的伴娘就是老公舊愛。(圖/翻攝自趙芸臉書)

趙心姸與老公短暫交往8個月後,並在2016年11月閃電結婚,當時兩人先上車後補票,先在關島舉辦婚禮,隨後回台補辦婚宴,一併宣布懷孕消息。但就在產後16天,她就被傳出在月子中心與老公大吵,摔壞電視,她事後上節目解釋,當時因為餵養小孩的方式有落差,所以才有小爭執。沒想到兩人的婚姻在短短1年多就宣布告終,據悉兩人是因為有了小孩後,發現觀念分歧,雙方2人漸行漸遠,最後才毅然決定結束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