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萊傑猝逝10年!蜜雪兒威廉絲訂婚了 情定金融大亨

2018年01月18日 00:26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希斯萊傑遺孀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爆出訂婚了,對象是紐約金融家安卓尤曼斯(Andrew Youmans)。知情人士已證實消息:「她一直渴望遇到一個好男人,一個穩定的家庭生活。」

▲▼蜜雪兒威廉絲情定金融大亨。(圖/達志影像)

▲▼蜜雪兒威廉絲情定金融大亨安卓尤曼斯,先前被拍到逛街一半情不自禁接吻。(圖/達志影像)

▲▼蜜雪兒威廉絲情定金融大亨。(圖/達志影像)

已故藝人希斯萊傑(Heath Ledger)2008年1月因藥物過量逝世,留下未婚妻蜜雪兒威廉絲以及兩人的2歲女兒馬蒂達萊傑。她獨力撫養女兒至今10年,過去身邊不斷有人希望她能打開心胸重新開始約會,但她常自嘲:「我並沒有預期在36歲、還帶著一個11歲女兒的狀況下,還能繼續跟人家約會。」

▲▼蜜雪兒威廉絲、希斯萊傑。(圖/達志影像)

▲▼蜜雪兒威廉絲、希斯萊傑當年在《斷背山》演出夫妻,陷入熱戀。(圖/達志影像)

▲▼蜜雪兒威廉絲、希斯萊傑演出《斷背山》陷入熱戀。(圖/達志影像)

早在蜜雪兒威廉絲9日出席金球獎時,還戴著「心型戒指」,即被外界懷疑訂婚,但她當時推託解釋「只是單純一個漂亮的珠寶」,如今根據外媒《US Weekly》報導,知情人士證實兩人已訂婚,她總算告別單親媽媽人生。

▲▼蜜雪兒威廉絲金球獎,心型戒指。(圖/達志影像)

▲蜜雪兒威廉絲出席金球獎手中戴了「心型戒指」。(圖/達志影像)

其實蜜雪兒威廉絲這陣子一直悄悄跟安卓尤曼斯約會,兩人不僅跑去羅馬度過新年,好幾次還帶著希斯萊傑的女兒一起出門,已有一家人的感覺,尤其兩人逛街買到一半時,更情不自禁在外頭公開接吻,相當甜蜜。

▲▼蜜雪兒威廉絲情定金融大亨。(圖/達志影像)

▲▼蜜雪兒威廉絲、金融大亨安卓尤曼斯時常帶著希斯萊傑的女兒一起出門,已有一家人的感覺。(圖/達志影像)

▲▼蜜雪兒威廉絲情定金融大亨。(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