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篠崎泫開刀3hrs遇地震 月經突然來「上下都流血!」

2018年01月18日 07: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趁工作之餘,16日決定進醫院開刀,處理困擾已久的「慢性扁桃腺炎」,沒想到正當她全身麻醉後,手術過程大約3小時,過程中不但歷經一場地震外,結束後她伸手一摸,發現自己月經來了,讓她直呼,「我的上面和下面都在流血!」

▲▼篠崎泫。(圖/篠崎泫提供)

▲篠崎泫開刀遇到地震,開完驚覺月經來了。(圖/篠崎泫提供)

篠崎泫過去一直飽受「慢性扁桃腺炎」所苦,加上該部位先天萎縮不完全,所以一直會讓人有「雙下巴很大塊」的錯覺,不過她笑說,因為自己藏得很好,所以並沒有很多人發現,終於趁著工作空檔開刀,沒想到過程卻吃了不少苦頭。

▲▼篠崎泫。(圖/篠崎泫提供)

▲▼篠崎泫飽受「慢性扁桃腺炎」所苦。(圖/篠崎泫提供)

▲▼篠崎泫。(圖/篠崎泫提供)

篠崎泫16日中午全身麻醉後就準備開刀,3小時中完全沒有意識,更經歷了一場大地震,誇張的是,「本來月經14號就該來的,但是一直沒來,我知道快要來了,結果手術後在恢復室我就覺得紙尿褲濕濕的,一摸就知道剛剛來了!」讓她尷尬笑說,「「我的上面和下面都在流血!」

幸好手術後身體恢復得不錯,只要觀察4天至一個禮拜就能出院,不過現在仍有點發言,必須完全吃流質的食物,篠崎泫向《ETtoday星光雲》記者透露,「現在就是昏昏的、想吐、傷口很痛,很難吞口水,會反覆吐血水。」這幾天也有不少好友前往醫院探病,篠崎泫看起來恢復的不錯,應該很快就可以出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