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脫妝vs.油脫妝 2018年話題「補妝神器」30秒拯救大花臉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補妝過程示範。(影/記者蔡靜宜攝)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脫妝分2種,有些人是皮膚太乾燥,導致底妝不服貼,出現乾紋甚至脫屑;混合肌和油性肌,則因為出油導致底妝斑駁溶開。

2018年1月,美容圈話題最高的莫過於2支補妝神器:IPSA的美膚保水菁華棒,以及紀梵希(GIVENCHY)的妝前粉飾棒,它們都設計成棒狀,方便隨身攜帶,且直接塗抹於臉上脫妝處,使用快速。

▲2018兩大補妝神器。(圖/記者蔡靜宜攝)

▲棒狀設計,使用方式皆為直接塗抹於臉上。(圖/記者蔡靜宜攝,以下同)

IPSA的美膚保水菁華棒早在2014年就於日本上市,在彩妝師和模特兒、網紅間口碑極佳,一度供不應求,直到現在才首度在海外販售,台灣是第一個點。

▲2018兩大補妝神器。(圖/記者蔡靜宜攝)

▲IPSA 美膚保水菁華棒 9.5g,950元。

擁有超強的妝前保濕,及獨特的補妝功效,蘊涵高達65%的保濕水精華,輕輕一抹,撫平肌膚紋理,肌膚立即飽水發光。

▲2018兩大補妝神器。(圖/記者蔡靜宜攝)

▲紀梵希 妝前粉飾棒 5.5g,1,350元。

紀梵希妝前粉飾棒則主打能長時間減少油脂分泌、抑制油光,淡粉色還能修飾、柔化瑕疵,維持全天候絲絨般的觸感,適用於素顏肌膚或上妝後的局部控油,連毛孔都隱形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