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小沢健二《乘坐可樂那II》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輕快無壓力的可樂娜之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小沢健二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小沢健二官方網站

2018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8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去年強力回歸日本流行樂壇的澀谷系王子「小沢健二」的音樂才能與魅力相信也跨越世代令不少人感受到他的自然系音樂風格。

而今天我們回到1995年1月1日的時空,由小沢健二所推出的第6張單曲「カローラIIにのって 」(乘坐可樂那II)身上,這首歌對他來說,則是音樂生涯上的熱銷之作。

在前一首單曲「ラブリー」獲得好評之後,小沢健二演唱這首歌曲,係搭配TOYOTA COROLLA汽車當時最新系列的廣告曲。

原本僅作為宣傳之用的這首歌,鋪排到一般市面唱片銷售通路上的張數原本僅有5000張,但卻因為電視廣告與歌曲的相得益彰下而大受好評,最後居然銷售了超過80萬張單曲唱片的好成績。然而,由於這首歌曲自頭至尾都並非由小沢健二所創作,所以至此之後也沒有出現在他個人的音樂專輯中,想必這首歌的成功,頗令他五味雜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