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有小丸子代理權!網驚:藤井莉娜交往的是實業家

2018年01月17日 23:51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東城PO出和日辣模藤井莉娜貼臉合照,隨即認了「希望給我空間」,爆出熱戀ING,許多人對他印象還停留在飛輪海或《終極一班》大東,其實這幾年他轉往大陸發展、到歐洲拍攝好萊塢電影,更經營副業有成,拿下小丸子台灣代理版權,成為實業家。

▲汪東城拿下小丸子台灣代理權。(圖/資料照)

▲汪東城經營副業有成,是小丸子台灣代理權商。(圖/資料照)

汪東城以飛輪海出道,2005年出演《終極一班》汪大東一角爆紅,影歌視三棲的他,不只在演藝圈發展,其實很有經商頭腦,2014年和好友王友良投資千萬元成立「東友企業」,之後透過香港好友介紹,一起去日本拜訪小丸子老師,他曾透露,其實只是想單純見個面、做朋友,「老師得知我是學美術出身,就邀請一起作一幅畫,當時覺得像作夢一樣,夢都不敢夢到。」後來獲得老師賞識,拿到台灣區代理權。

▲汪東城拿下小丸子代理權,舉行特展。(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汪東城拿下小丸子代理權,2年就回本。(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汪東城晉升汪董之後,不到2年靠小丸子就賺回本,2015年主辦「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更翻拍成真人版電視劇《小丸子》,自己飾演花輪一角。他美術天份高,高中就讀復興美工,興趣也是動漫,多次Cosplay動漫人物,更不時在微博PO成果跟粉絲分享,為了一圓英雄夢,更砸下約23萬元量身定做3套鋼鐵一。

▲戀上藤井莉娜!汪東城:希望給我空間。(圖/藤井莉娜IG、汪東城微博)

▲戀上藤井莉娜!汪東城認了:希望給我空間。(圖/藤井莉娜IG、汪東城微博)

副業也繞著興趣打轉,汪東城除了代理小丸子台灣版權,還擁有自己潮牌服飾MJO,並且投資之前「飛輪海」御用設計師Sam的Wo Men Hair髮廊,合夥人有吳尊、辰亦儒。這次他和日辣模藤井莉娜爆出熱戀,就有網友說很想酸他追到女神,但藤井莉娜交往的是那個成功實業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