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網紅正妹直播自殺 留言串打她名字「全是亂碼」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泰國恐怖電影《魍美》預告先前在臉書曝光,不少網友在留言打上女主角的名字「Just Monika」,竟呈現出亂碼文字,留言頁面一長串看起來異常驚悚。

▲▼《魍美》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魍美》臉書預告底下留言女主角的名字冒出亂碼。(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魍美》臉書預告底下留言變成亂碼。(圖/翻攝自《魍美》粉絲團)

據《魍美》片商透露,不少網友發現亂碼跑來《魍美》臉書發文下方留下「Just Monika」,至今已高達近百則,原本他們都嚇到,以為真的鬧鬼了!

查明之後,片商發現電影中主角「莫妮卡」跟某款網路遊戲主角名字相同,該遊戲號稱能給予玩家心靈傷害的純愛遊戲有關,遊戲主角之一為了得到主人翁的喜愛,會竄改程式殺害其他的女生,並灌輸主人翁只能選Monika(Just Monika),因此臉書打入文字便會跑出亂碼,另類幫助電影宣傳。

▲▼《魍美》劇照。(圖/華映提供)

▲莎蘭通凱烏東在新片《魍美》從網紅變成事業女強人。(圖/華映提供)

《魍美》故事從一個網美自殺開始,集合泰國各色性感網紅,葷素不忌,尺度全開,虐殺手法出奇不意,直播襲捲全球網路世界,敢秀敢說讓網紅快速成名,隨之而來的攻擊也是毫不留情,電影聚焦在網紅及業配文的文化上,為了創下高點閱率,網紅們無所不用其極,連死亡都在網路上直播而引發一連串的恐怖事件。

泰國氣質女神莎蘭通凱烏東,在恐怖片《魍美》演出遭受厲鬼纏身的網紅,第一次挑大樑的她為戲做了許多犧牲,不僅皎好臉蛋被毀容,更被厲鬼狠狠採臉,畫面驚悚又衝擊,敬業的她親自完成演出不喊苦,也讓導演讚賞不已。

▲▼《魍美》劇照。(圖/華映提供)

▲▼莎蘭通凱烏東在《魍美》遭受厲鬼纏身,受了不少傷。(圖/華映提供)

▲▼《魍美》劇照。(圖/華映提供)

事實上,莎蘭通凱烏東是泰國人氣名模網紅,Istagram擁有超過37萬名粉絲,臉書也有高達5萬多網友追蹤。身形高挑且擁有修長美腿的她,曾在電影《拉小手2》、《人鬼戀》等電影演出,《魍美》是她的第一部挑大樑作品。

莎蘭通凱烏東在《魍美》中不斷遭受另一名網紅莫妮卡化成的厲鬼攻擊折磨,更因此像是受詛咒般逐漸被毀容,被厲鬼用腳狠狠的踩住臉,完美臉蛋與身心都備受煎熬。她透露,自己雖然沒見過真的鬼魂,但曾經有幾次覺得自己能聽見它們的聲音,因此她抱著相信有鬼魂存在著想法。電影1月26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