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新戲遭下架10天 國台辦說話了!

2018年01月17日 20:09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陷入台獨風波,原本排定大陸騰訊視頻播出,才播2集就於7日被下架,話題持續延燒。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7日主持例行記者會時,被問到此事時回應:「我們注意到了這件事情,相信有關方面會客觀評估,妥善處理。」

▲▼林心如。(圖/翻攝自臉書) 

▲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在大陸網路平台被下架。(圖/翻攝自臉書)

林心如擔任製作人推出不少夯劇,最新力作《我的男孩》獲得文化部補助2千萬,結果遭民眾舉報為台獨份子,原本同步在兩岸播出的計畫卡關。她發聲明強調:「一直支持兩岸和平共處、友好發展,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內容仍在兩岸掀起議論。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圖/CFP)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記者會談林心如。(圖/CFP)

有關林心如的新戲能否復播,接受舉報的廣東廣電局官網日前無預警撤文,同時說明「我們領導還在研究這個事情」,大陸官方態度被視為出現軟化,加上國台辦發言人回應「相信有關單位會妥善處理」,也有不少粉絲表態支持偶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